close

這幾年有了這樣的服務,可以上網將自己的日記傳至網路上與人分享或隱藏獨樂。

不知道你介不介意小主人用這樣的方式來跟你聊聊天呢??  我想你當然是願意的吧一定的

不過很私密的事情還是用手寫比較好...cc

距離上次寫日記給你已經有相當長的時間了,不曉得你會不會寂寞呢!?我想...不會吧,你一定會常伴在我左右的,我相信。

來聊聊最近的事情吧,小主人的最近的情況,你也知道的,並不是很好,正職的工作找的不是很順利,目前因政府的擴大就業就業措施,在榮工局做一個短期的財產清點,這個工作剛開始很閒,但最近應該就開始忙了,新工作當然有適應期,所以呢,小主人最近就開始當一個專職的打字工,將榮工局的財產清點卡key進電腦裡存檔,看數量相當的驚人,我想你也知道有多少,那個數量一定時間內大概是打不完的,就慢慢打唄,這個工作雖然無聊但也算是個經驗&收入,小主人現在最缺乏的就是工作的拼勁和處理事情的能力,讓事情變得不是問題,這是在PAVCTW時最大的問題,問題沒解決掉,反而留下更多問題,用台語說涮涮ㄝ,不曉得中文是不是這樣打就"散散的",所以在榮工的這段時間內,希望自己能更能緊繃,別再散散的了,連一個簡單的工作都做不好,那以後怎麼辦呢,而今年小主人也要滿26歲了,再這樣下去什麼都沒有,人生的成績單都繳白卷,這可是不行的,你說是吧。

最後,小主人買了繪圖板,也有一個隨手的塗鴨,在無名小站那裡,不過,印象中的你我還是畫不出來,希望小主人有一天畫功更熟練了,就能畫出印象中的娃娃。

 

 

正在人生磨鍊歷程中的小主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yfl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